-1

2019 E3 关爱阿育 从我做起 育碧展前发布会内容汇总

  从北京时间6月11日4点开始的育碧E3展前发布会上,阿育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像是时隔三年再有消息的《看门狗》系列《看门狗:军团》、经典IP新作《幽灵行动:断点》、《彩虹六号:封锁》、体育竞技系新游《冠军冲刺》,以及《渡神纪(Gods & Monsters)》等新游戏的公布。作为阿育最靓的仔,怎么能错过这些信息呢?

  《看门狗:军团》:官方呼吁玩家珍爱NPC

  粉丝期待已久的《看门狗:军团》,终于确定于2020年3月6日发售,且将在PS4/XB1/PC登陆。游戏将以未来的英国伦敦作为舞台,玩家可以在操控任何角色进行冒险,同时也能够召集伙伴加入在线模式,通过完成四人合作任务、终局挑战,以及每日活动夺回伦敦。

  《刺客信条:奥德赛》:公开“故事创作”模式,并已免费更新上线

  育碧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并解锁了《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故事创作”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利用游戏中的配置,设计自己心中的奥德赛史诗。相信该模式一出,肯定又能带给我们不少“快乐”。(懂我意思吧?)

  《神话任务》:创意总监“我是一个自恋的人”

  《神话任务》的创意总监,表示对近期与阿育这样全球首屈(niu)一指(bi)的开发商合作交流感到非常满意。另外,他还自称是个自恋的人,《神话任务》将会加入工作人员的资料片。同时也发布了一段揭示游戏后续资料片的宣传片。

  《幽灵行动 断点》公开新预告

  在《幽灵行动:断点》中,AI队友将会在单人战役中回归,并且正式宣布了Delta company社区活动,会给玩家带来丰富的奖励活动。该作将在9月5日开启游戏Beta测试,10月4日登陆 PS4/XB1/PC。现在,玩家们登录官网就可以进行Beta测试的资格申请啦!

  《彩虹六号:封锁》公布,再次出发

  《彩虹六号 封锁》作为一款3人组队合作的FPS游戏正式公布,背景设置在未来, 彩虹小组的特勤干员要面对一种极度危险的变异外星寄生虫,它们会感染人类宿主和环境,来吧!玩家们为人类的未来再次出发把!游戏将于2020年发售。

  体育竞技系新游:《冠军冲刺》公布

  这是一款将篮球和轮滑相结合的游戏(没有唱、没有跳),看起来像《阿丽塔:战斗天使》的机动球。玩家们现在就能在PC端下载 E3 DEMO进行体验!

  另外,还有这些新消息的发布:

  育碧订阅会员服务UPLAY+公开: 玩家开通UPLAY+可以玩到上百款游戏,14.99美元每月,明年将登陆 Stadia。

  卡通渲染的新游《渡神纪》公开:该作由《刺客信条 奥德赛》原班制作团队制作,将于2020年2月25日登陆PS4/NS/XB1/PC/Stadia。

  《舞力全开2020》公布:一起来尬舞!该系列的十周年纪念作值得期待!

  《荣耀战魂》公布:已开启“灵魂疾驰”特殊游戏模式,并更新“观察者视角”,预计年内上线。

  《格斗哈拉》与“探索时光”开启限时联动活动:Jake the Dog、 Finn the Human以及Princess Bubblegum将作为可玩角色加入到游戏中,联动时间会持续到6月25日。此外,新模式、地图、还有主题KO特效都会在活动结束后保留下来。

  E3展到12号结束,大家快来和我们聊一聊E3啊!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6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