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3 2019:《路易吉鬼屋3》新预告片公布 今年年内发售

【叶子猪网6月12日凌晨消息】

任天堂今日在E3 2019发布会上公布了《路易吉鬼屋3》的新预告片,本作将于今年年内登陆Switch平台。

《路易吉鬼屋3》E3 2019预告片: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本作的吸尘器有了新的功能。首先玩家可以通过吸尘器砸击幽灵来对范围内的其他幽灵造成伤害,玩家还可以通过吸尘器发射吸力栓来破坏门框、盾牌以及其他脆弱的物体,此外吸尘器还可以产生爆破气体击退周围幽灵并使路易吉跃向空中。更有趣的是,玩家还可以使用吸尘器制造出自己的复制体,利用复制体可以穿过本体不能通过的地形,解开一人无法解决的谜题,不过复制体遇水即溶。

本作还将加入多人联机模式,最多同时支持8人联机合作游玩,其中4人扮演四色路易吉,另外4人扮演四色路易吉复制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8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