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WWE SuperCard》中即将推出新等级“灾变”

【叶子猪网6月13日讯】

2K 今日宣布即将在动作卡牌收集对战游戏《WWE SuperCard》中推出新的「灾变」等级,同时预告今夏将会推出新活动。

即日起,这个新的等级会包含 75 名旷古绝今的 WWE 超级巨星,包括 Becky Lynch、Seth Rollins、Roman Reigns、Aleister Black、Ali、Velveteen Dream 及 Alexa Bliss 等。除此之外,「灾变」等级还包括首次在《WWE SuperCard》亮相的新明星 Ligero、Kaci Catanzaro 及 Mia Yim。

除了有新的「灾变」等级卡牌加入战局外,今年夏天还将推出新活动,届时玩家们将有机会考验自己牌组的实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0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