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网易CC直播非人学园主播伊泽访:EHome队长意味着更多的责任

最近刚刚落幕的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非人学园》QwQ杯赛S3,卫冕冠军EHOME不光以14连胜的战绩晋级线下总决赛,更一举拿下冠军,成为校园最强学霸!

EHOME非人学园战队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但是当提起伊泽的时候,大部分人可能会拨云见日“原来是他的战队啊!”伊泽在非人的老玩家里不会陌生,作为连续参加三届NeXT的选手,而且首届在不被众多玩家认可的质疑声中凭自己的实力夺下冠军,他背后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自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后,冠军对伊泽来说已经习以为常。

“虽然说我们进入八强是意料之中,也很感谢各位队员的付出,但是这次冠军我们不抱希望了,权当去欢乐谷放松心情!”当这句话从当队长的他口中说出的时候,也是意料之中。作为队长,伊泽最擅长的就是让队员在赛前保持轻松的心情。

但是对冠军的渴望,伊泽不比任何人少。“刚开始打电竞的时候父母是并不支持的,但是没办法我自身真的非常热爱电子竞技,之前也有过电子竞技的经验,心中的电竞梦永远压不下去吧!父母拗不过我,所以现在也表示支持!”能将自己的兴趣爱好作为一个事业,还能得到父母的支持,这实在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得到父母支持后的伊泽,在电竞的逐梦之路上越走越顺。

伊泽除了是EHOME非人学园战队的队长外,他还是网易CC直播的一名主播,日常直播以非人学园游戏相关内容为主,他经常无私把自己对英雄角色的理解、版本迭代特点、阵容出装等分享给直播间的观众。当问及他对自我的评价时,他说“我可能是属于那种私下看过去比较冷的人吧!”但私下有很多属于他这个年纪大男生的爱好,例如他喜欢球鞋。

当了主播之后,因为要兼顾EHOME队长之职,他几乎将个人时间全部贡献给《非人学园》,他自始至终用心孕育自己的电竞梦,并让它成为自己生命当中重要的一部分!“责任”是他在采访中提及最多的词。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伊泽在专业电竞赛场上的时间会花费更多。打比赛的时候,他认为“整个队伍不能缺少任何一个位置,每一个位置都非常重要。我是EHOME的队长兼队伍的指挥。”他所在的团队把当前游戏版本各个位置上最强的英雄进行了研究整理,上路的哪吒大鹏, 中路的九尾文曲星,打野精卫九头小鹿,辅助土拨鼠虎力八戒,下路木棉熊黑。对英雄的了如指掌,是他带领队员每天进行10几个小时训练得出的经验。

在谈到作为职业选手意识和操作问题的时候,他表示“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执行力,然后减少个人失误也就是意识。意识大于操作。其实走到这个舞台基本上每位选手的个人操作实力都是差不多的,差就在于一个意识。”只有在操作经历过无数次演练趋于至臻至善,才能在意识上碾压对手。

采访毕,伊泽匆匆告别,赶着上线开始今晚与队友的训练。夜幕下,这个大男孩的身影,兴许有些疲惫,但始终有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