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总裁对未来很乐观 Xbox Scarlett可能不是最后一代主机

在CNET对Xbox总裁Phil Spencer的采访中,询问了他关于新主机Project Scarlett的一些事宜,其中也包括了“这会不会是最后一代主机?”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是可以看出还是对Xbox的未来很乐观的。

对此,Spencer给出的回答是“说实话,我不知道。一直都有人说‘这是最后一代’,这已经不是什么新梗了。在我看来,即使是在一个已经有流媒体和xCloud的世界中,虽然可以通过流媒体技术传播像音乐、视频等其他形式的媒体,但是并没有减少相应播放设备的数量,反倒是增加了”

“我的意思是,你们现在坐在这,拿着平板和笔记本,用一个来打字,用另一个来记录,还有一个手机和录音设备。我觉得现在看到的情况,正好是个反例。”他觉得虽然流媒体可以让高质量的内容“输送到更多屏幕上”,但是也不会因此导致“你身边的屏幕更少”。

“虽然不同人对此有不同的看法,但有一个重要的事实:只有在手头的设备上进行游戏,才是让你在很多年里一直获得高品质游戏体验的最佳选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5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