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业界分析师:PS5和Xbox Scarlett都将售价399美元

【叶子猪网6月17日讯】

PS5和Xbox Scarlett的最初规格已经公布,从硬件上看,这两款游戏机都拥有SSD和豪华的内部硬件。那么,索尼和微软分别会为这两款主机制定什么样的价格呢?

知名业界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再次对次世代主机的价格做出了预测。Michael Pachter表示,这两款次世代主机的最终价格很可能只需399美元。“虽然很多人认为售价会达到500美元,但我认为Xbox Scarlett售价将只有399美元,而索尼则会对标这一价格”,Michael Pachter如此说道。

索尼此前曾表示,鉴于PS5的功能设置,PS5的价格将“吸引”客户,而微软也承认,他们的游戏机价格将成为许多人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在我们找到答案之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5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