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虎牙主播仓鼠王调侃宜宾地震 直播间光速被封

直播行业的娱乐氛围一直比较浓,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开玩笑也要有个度,绝对不能无下限的将娱乐进行到底。曾经的“斗鱼一姐”陈一发,调侃南京大屠杀被封杀还历历在目。在宜宾地震引发全国关注的时候,又有一位“石乐志”的主播跳出来蹭热度,这位主播就是虎牙直播的仓鼠王。

6月17日深夜,四川宜宾附近发生了6级地震,这一消息在网络上迅速发酵。然而就在全国上下都为灾区人民祈福的时候,仓鼠王在微博上却发出了这样的两条消息:

地震跑不了了还有心情把所有钱充金豆给你刷了?玩笑是这么开的吗?说起来仓鼠王也是曾经绝地求生颇受欢迎的主播团体“四小天盒”的成员之一,目前也是虎牙叫得上名号的大主播,应该是不会太差钱的。之所以说出如此低级的言论,小编觉得他并不是真正想要礼物,而是只想蹭此次地震事件的热度。而在这条微博发出之后,马上就有许多网友表示了不满,紧接着仓鼠王的解释让大家目瞪口呆。

自己粉丝群里有人受到了惊吓,安慰一下无可厚非。不过小编觉得,仓鼠王发的微博看起来并不像安慰别人的微博啊!自己发出了如此脑残的言论,被网友们批评之后,仓鼠王非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开始大量删除批评自己的评论并拉黑发言的网友。

这波犀利的操作之后,随着相关话题的不断发酵,仓鼠王似乎已经意识问题的严重性,他迅速删除了自己的相关微博。但是眼疾手快的网友们并没有给他留下跑路的机会,更有“热心网友”直接向沈阳网警和虎牙直播平台进行了举报。很快,仓鼠王就为自己的脑残蹭热度行为付出了代价。

目前,仓鼠王的虎牙直播间已经被封禁,相关搜索也已经被彻底屏蔽。

可以说,此次仓鼠王的无脑蹭热度行为,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实力作死”。可以预见的是,等待着他的不仅仅会是虎牙直播一个平台的封杀,他的直播之路或许已经彻底走到了尽头。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看官老爷们觉得仓鼠王会不会被C站点名封杀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