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星母公司CEO表示 次世代主机支持向下兼容意义不大

【叶子猪网6月19日讯】

微软和索尼都确认了他们的下一代主机都将支持向下兼容,大部分人都认为次世代主机能够支持向下兼容是一个很棒的功能,索尼希望向下兼容能够帮助PS4玩家们顺利过渡,不过R星母公司CEO并不认为这很有价值。

R星母公司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认为这不会有什么效果,他表示:“我认为这不会产生多大影响,如果真的会产生一些影响,那也是从营销的角度来看,这是积极的事。实际上,这真的无关紧要,并没有什么重大关系。”

“我认为那些历史学家会去玩PS2的游戏,但这不是大多数玩家想要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应该提供这种支持吗?当然。当可以很轻松地在各平台开发和移植,会这样做吗?在我看来应该会,就像黑白老电影变成彩色,或是很容易地就能找到老电影看,因为现在有流媒体服务存在,但在20年前是很难的。”

“但从另一方面来看,除非你是一位狂热的电影迷,否则你会看多少部晦涩难懂的老电影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8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