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世界怀旧服为什么德鲁伊主播少?60年代德鲁伊太弱!

关于怀旧服里首发职业的讨论,自从官方怀旧服公布以来就一直是一个热度很高的话题。现在大家已经可以从各大直播平台观看主播们的怀旧服测试,顺便也能看看自己准备首发的职业在怀旧服里是一个什么状态,不过想要首发德鲁伊的玩家可能要痛苦一点了,因为在怀旧服测试当中很少见到主玩德鲁伊的主播。

虽然现在正式服里德鲁伊并不是一个稀缺职业,不过在60级版本当中,德鲁伊这个职业的确有很多缺陷,这一点从不可描述服的职业人口数据中也能看出来,德鲁伊玩家只略多于圣骑士和萨满这两个单边可选职业。

毫不夸张的说,怀旧服的德鲁伊和正式服里的德鲁伊完全是两个职业。最明显的区别就在于正式服德鲁伊有4系天赋,而怀旧服当中只有3系,守护天赋和野性天赋不分家,这也导致了怀旧服德鲁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猫德,大部分情况下猫形态只能用来潜行,无法像正式服里这样持续作战。

与天赋相似,60年代德鲁伊的装备也限制着德鲁伊的发挥。其实德鲁伊获取装备不难,奶德甚至还是最容易装备成型的职业之一。德鲁伊的套装几乎会把力、敏、智、精、耐5属性全都加一遍,但不会像其他职业套装那样增加法伤、暴击、命中这些属性,这就导致了一个除奶德以外的德鲁伊,想要获得最优配装,就要在散件上与团队里的贼猎以及法术牧一决雌雄。

第三个缺陷最为致命,那就是机制上的缺陷。HOT和DOT是魔兽世界里很强力的机制,HOT是奶德的一大优势,DOT也是平衡德和野德的主要伤害手段。不过在60级版本里,德鲁伊的两个主要HOT和DOT技能里,各有一个是高蓝耗,在持续时间短,无法暴击,基础治疗/伤害低的情况下,HOT和DOT的优势就变成了劣势。相同的蓝耗条件下,其他职业的技能效果更加出色,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说在60级年代只有一种德鲁伊,那就是奶德,而且是副奶。

了解了德鲁伊在经典旧世的真实样貌以后,在正式服里的各位大德鲁伊可要好好考虑一下怀旧服的首发职业了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38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