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绚丽魔法横扫世界《奇迹重生》神圣导师魔力无限

作为MU最经典的三大职业之一的魔法师,在塔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世界魔法师也拥有着众多拥趸。华丽的技能,爆炸的魔法伤害,加上俊朗造型,你很难不去选择和他一起冒险。

魔法师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不但得到了很好的还原,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MU魔法师,同时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变,让魔法师在全新的世界可以迸发出更大的精彩!

论升级,我当第二,谁敢当第一

对于经历过MU时代的玩家来说,魔法师在冒险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其超快的升级速度。这一点在塔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中同样适用。范围极大“黑龙波”技能是所有野外怪物的噩梦。魔法师每释放一次黑龙波,都将收割到海量经验值。在各大新区中,魔法师都是升级速度最快的。如果你喜欢高人一等的等级,那么选择魔法师,让你体验一下真正的光速升级!

12阶时代的魔法师

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更新的12阶装备之后,很多顶级玩家也开始陆续武装起来。对于魔法师来说,12阶装备带来的提升更大。除了新武器能增加更多魔法攻击,魔法师最大的弱点就是防御力不足,而更高阶的装备则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

闪耀的技能

魔法师有很多好玩的技能,比如守护之魂能提供海量的防御力加成,比如刷怪升级第一神技黑龙波,还有法师的最强战斗技能“瞬间移动”。每一个技能运用好了都能在各种战斗中为魔法师取得战果。而这些绚丽的技能,也是吸引我们选择魔法师的重要原因!

塔人《奇迹重生:梦幻骑士》六大职业,每一个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光彩。作为冒险大军中的一员,你最喜欢他们之中的哪一个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0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