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卡牌手游《Z/X Code OverBoost》公开了首部PV

【叶子猪网6月20日讯】

Broccoli 旗下的卡牌游戏「Z/X」系列,近日宣布推出一款新作游戏《Z/X Code OverBoost》,公开了首部前导影片。

《Zillions of enemy X》(Z/X) 是在2012 年推出实体卡牌游戏,除了卡牌外亦展开过各式各样的计划,包括2013 年推出的PS3 游戏《Z/X 绝界圣战》和2014 年播出电视动画《Z/X IGNITION》,规则是在3×3 的方阵战场上,利用50 枚卡牌组成的卡组进行一对一的正统TCG 游戏。

今次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款新作游戏《Z/X Code OverBoost》,游戏推出日与平台未定,不过以官方公开的前导影片来看,可能会是 DMM GAME 平台的页网或者手机游戏。玩家可以收集育成一众「Z/X」系列的角色,组成 6 人小队进行战斗,以二头身的 Q 版姿态使出各种必杀技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0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