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ealive!帝都神乐舞队~》公开最新宣传影片

 【叶子猪网6月24日讯】

日本 GMO Internet、幻冬舎与 avex pictures 合并子公司 GMO Live Games 共同合作开发,预定于 2019 年 11 月在 iOS/Android 手机平台上推出的音乐节奏新作《Realive!帝都神乐舞队~》(REALIVE(リアライヴ)!~帝都神楽舞队~),官方特地公开使用本作主题歌作为背景音乐的最新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本作为一款由人气绘师「さらちよみ」担任角色设计、「宫沢龙生」统领的日本剧情脚本制作集团Thousand Script 负责脚本剧情,《灼眼的夏娜》人气轻小说作家「高桥弥七郎」为主线剧情执笔,并邀请如「梶原岳人/谷口博昭/谷口淳志/千叶瑞己/会田海心/小西成弥/游马晃佑」等人气声优参与演出,以架空的日本历史作为舞台的女性向恋爱节奏动作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们将扮演以歌声与刀的力量守护帝都的「神乐舞队」司令官,与这些队上的帅哥们一起生活,帮助他们在舞台上成功完成 Live 的演出!同时游戏中玩家们还可以针对这些帅哥们进行培育养成,帮助他们不断成长,并借此与他们提升好感度发展更进一步的关系!

而在官方这次公开的宣传影片中,将收录由本作22 名参演声优共同合唱的主题歌「Virgin Sky」作为背景音乐,让玩家们可以顺着音乐来确认登场角色与世界观魅力,喜欢本作的粉丝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来欣赏看看吧!

[编辑:小jo]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5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