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申请新游戏加载技术专利 或将应用于PS5中

 【叶子猪网6月25日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索尼向美国专利局申请了新的游戏加载专利。索尼曾在此前的新主机发布会上展示了PS5与PS4 PRO在加载技术上的对比。以《漫威蜘蛛侠》为例,新的加载技术将原来的8秒加载时间缩短到了0.8秒。

新的加载专利界面简单介绍了这项新技术的工作原理:先在游戏中划出需要加载的大致范围,在加载时将优先加载被划定的范围。游戏中的角色将被实时监控,如果角色将要离开加载范围,那么下一个环境的内容会先行在内存中加载,角色就可以无缝在各场景间移动。

目前索尼的下一世代主机尚未正式公布,目前可确认的消息是PS5将配备SSD,有更强大的CPU和GPU,并将支持光线追踪。

[编辑:叶子猪游戏网]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6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