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葫芦娃33年后再度出山 不为救爷爷只为干这事?

饱含童年回忆的《千与千寻》在国内甫以一上映,票房很快突破了2亿,宫崎骏的魔法再次令人感叹,但其实这位动画大师也曾对我国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赞叹不已。出场就自带背景音乐的葫芦娃,更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代表形象,这一历经33年的经典作品,近日又再度出现在大众视野,与巨人网络的《征途》系列端游合作,将会带来什么新玩法?

【葫芦娃再出山 国创大哥带你飞】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这部广为80、90后熟悉的《葫芦娃》,是中国动画第二个繁荣时期的代表作品之一。而开创了“国战”这一经典玩法的国创经典网游《征途》,也是这两代人共同的游戏记忆。早在以前征途玩家就曾调侃:征途系产品快能凑够葫芦娃色系了。这次官方终于带来“正牌合作”,《葫芦娃》将与《征途》跨界联合,作为国创动画大哥加入征途系列嘉年华,带玩家一起回家,瓜分3亿福利!

slogan
slogan

【国创x国创 强强联合热血出击】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美术电影制片,这里云集一群真正的艺术家,将丰富的国产艺术、历史、神话,融入到作品中,创造了诸多像《葫芦娃》剪纸动画这种独具风格的国产作品。而已经迎来三十周年的巨人网络,在网游、手游、独立主机游戏和电子竞技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历经14载开辟网游免费时代、开创国战玩法的《征途》更是巨人的一个标志性符号。同是国创经典作品的两者合作,是名副其实的强强联合,亦将为各自带来新的文化意义。

国创x国创海报
国创x国创海报

【特别定制 为经典IP再赋新】

作为共同陪伴了80、90人成长的两个经典作品,《葫芦娃》和《征途》历久弥新,在现在的年轻人中也仍有广泛的粉丝群体,这次两者将展开深度合作,为征途玩家带来“葫芦娃”定制玩法。《征途》有幸特邀到《葫芦娃》造型设计师吴云初老师,到现场指导征途嘉年华最新版本,将国创特色美术动画的风格融入国创网络游戏之中。

吴云初现场指导
吴云初现场指导
吴云初与征途人员合影
吴云初与征途人员合影

还有更多的合作玩法、葫芦娃彩蛋会出现在《征途》最新嘉年华版本中,想要体验和葫芦娃并肩战斗,和妖精斗智斗勇,7月5日抢先来征途系列嘉年华,与葫芦娃一起玩!更有3亿福利等你瓜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6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