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宠物收集养成手游《Taming Master》预约开始

【叶子猪网6月24日讯】

韩国StudioLB, Inc. 宣布,自家开发制作,并甫于2019 年4 月展开CBT 删档测试的手机新作《Taming Master》(테이밍마스터),自即日至6 月27 日为止在韩国各式预约注册App工具等平台上正式展开本作Android 版事前登录预约注册,预约一结束就会立刻在Google Play 正式推出营运。

《Taming Master》为一部在韩国人气Web 小说平台「Kakao Page」曾创下超过100 万美金销售成绩的人气网路小说,至于这次的手机版,则是以小说版IP 内容为题材所推出的收集型RPG 游戏。在游戏中,不但将会重现小说版的世界观与登场人物,也将会把原作多达数百种以上的召唤兽收录登场,让玩家们可以来捕捉自己喜欢的召唤受进行培育养成与进化强化,让玩家们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原作小说版的丰富召唤兽培育养成魅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7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