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NGI宣布《一拳超人:无名英雄》即将登陆各大平台

宇宙最强“一拳超人”来了!BNGI正式宣布根据《少年Jump》打造的动作格斗游戏《一拳超人:无人知晓的英雄》,登陆Xbox One、PS4、PC平台。

预告片:

 

封面
 

本作采用3v3战斗机制,玩家可以选择最喜欢的英雄与反派角色组成战队,其中就包括标题人物,名为“埼玉”的一拳超人,他原本是一名上班族,变身为英雄后,无论是多么强的对手,都能用一拳秒杀。

游戏由知名格斗厂牌Spike Chunsoft打造,支持本地1人或双人组队与对打,其中游戏语音只有日语,力争原汁原味,而字幕包括日语、英语、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法语。

角色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是传统格斗游戏,还不清楚如何处理埼玉被干掉的场面,官方将在近期公布详情,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7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