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恶魔城的精神续作?《赤痕:夜之仪式》登顶Steam实至名归

经历了4年漫长的等待,五十岚孝司的新作《赤痕:夜之仪式》终于在6月18日发售,并且于上周成功登顶steam热销榜,压过了风头正盛的《三国:全面战争》。实际上,《赤痕:夜之仪式》在开启预售期间,当天就拿下了Steam全球热销榜第二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它的DLC也闯入了全球热销榜的前15位之内。这究竟是一款是什么神仙游戏呢?

如果有的玩家看着游戏的封面觉得熟悉,却不认识《赤痕:夜之仪式》这个名字的话,那大概是因为临近发售前游戏名从《血污:夜之仪式》改成了《赤痕:夜之仪式》。在还没有上市前,该作就已经被誉为经典游戏《恶魔城》系列精神续作了哦!五十岚孝司曾经担任了长达十年的恶魔城制作人,在离开科乐美后成为独立制作人后,通过众筹在Kickstarter就筹到了超过550万美金的款项,创下当时Kickstarter历史上电子游戏项目筹款的纪录。因此,一直备受广大玩家们的热切期待。

当然,这最终出来的成果也没有辜负等待它的人们。虽然不能使用《恶魔城》这个IP,在背景和人物上也完全没有与原作沾上边。但是从游戏的理念和画面上,却可以看出这是一款明显充满了《恶魔城》气息的银河恶魔城类型的游戏。对于老玩家来说《赤痕:夜之仪式》沿袭了《恶魔城》系列的一切,并进行了优化。尽管,它没有标上“恶魔城”这三个字,可在玩家们的心中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恶魔城“续作”。

凭着超高的游戏质量,《赤痕:夜之仪式》不但获得了老玩家的认可,还赢得了专业评测者和普通玩家的一致好评。目前该作在M站的媒体均分为83分,11家媒体全部给出了75分以上的好评。截止到现在Steam上有3938篇评论,并收获了“极度好评”的高评价。

如果你非得问为什么《银河恶魔城》这种类型至今还是如此受欢迎,那大概是因为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自己去思考、探索、定制,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方式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7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