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洛奇英雄传》阿内斯特的赠礼 萌系装饰逗趣十足

在《洛奇英雄传》6月19日新版本上线之际,库汉铁匠铺的阿内斯特又向广大艾琳英雄们寄送特殊的信件,每日邮箱之中的“采集副本入场券”正代表着阿内斯特对大家的问候。虽然此前“阿内斯特的采集活动”曾经上线过,但不少英雄需要在本次活动开启后才能集齐所需精华,所以今日不妨一起看看商店之中都可兑换哪些萌系装饰,毕竟有目标才有动力嘛!

【可爱满分 小熊背包】

在阿内斯特的兑换商店中,两款可爱的小熊背包倍受英雄们欢迎,由于此前只能“靠运气”的原因,因此现在努力一把就可将它们一齐入手的活动,对于勤劳的英雄们来说也算是一个福利。可爱的小熊背包分为黑粽款和粉白款,黑粽色背包更加白搭,而粉白色当然更适合萌妹子啦!

【随风舞蹈 精灵气球】

除了两款可爱的小熊背包外,同样身为背部装饰的小精灵气球和森林小精灵气球也非常有趣。呆萌的气球在你跑动的时候一直跟随着你,还会随着风微微摇摆,是不是很有童年的氛围呢?

【逗趣头饰 尽情选择】

在阿内斯特的兑换商店中,种类最多的当属趣味头饰,无论是可爱风还是正经系,都可以满足你哦!火红的爱心、邪恶的恶魔角、还有软萌的动物系外观,足够英雄们纠结一会儿了!如果你更喜欢生活化一点的装饰外观,魔法师眼镜和温暖的毛绒帽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若是英雄们手中有活动所赠的头部装备变更时装券,就可以将它们转换为时装,无需诱惑,轻松便捷!

不知英雄们是否下定决心兑换哪个逗趣装饰了呢?由于阿内斯特的采集活动将长期进行,在7月16日结束之后还会不定期开启,因此慢慢考虑也是可以的哦!当炎热已经充斥生活的最后一块领土时,让我们一起和《洛奇英雄传》度过快乐的盛夏时光吧!

《洛奇英雄传》官网地址>>>http://mh.tiancity.yzz.cn

《洛奇英雄传》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51mh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6月26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7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