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平精英》新版本僵尸来啦!暗夜危机中,抵抗尸潮。

 反恐军事竞赛手游《和平精英》推出你没玩过的全新版本!

 

 

这次一口气更新了暗夜危机、夏日模式、队友回归、空投洞窟等四大新玩法。

 

 

 

         暗夜模式,在这里。玩家不光要淘汰对手,还需要抵挡僵尸的攻击。三天两夜的较量,普通僵尸和BOSS“领主”将随机出没。其中,白天的僵尸较为稀少,而夜晚会出现恐怖的“尸潮”。当强大的领主降临时,地图上会有标识,击倒就会出现空投!对于萌新来说,怪物和玩家都能欺负,毫无游戏体验。啊哈哈哈哈!

 

 

      空投洞窟,对于每一位老玩家来说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存在,被称为“有生之年”系列!在这个空投洞穴中,拥有有史以来最丰富的物资,传闻单是空投箱达5个之多,养肥两个队伍绰绰有余。这也注定了它将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萌新勿进。

 

还在等什么,点击下载游戏!

[编辑:小猪猪]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8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