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

租借好友 《巫神归来》缘分系统新上线

你是否曾经遇到过组队困难、找不到人的情况呢?东方神话题材回合制网游《巫神归来》推出全新缘分系统,就算好友不在线、有时差也可以愉快玩耍,更有全服高战力玩家前来助战,一起克服难关!

缘分系统
缘分系统

当玩家等级达到60级以后将会自动开启缘分系统,玩家进入组队界面点击“缘分”就可以开始寻找自己的缘分队友了。系统每次会自动刷新6个缘分队友,点击缘分队友的头像就可以查看缘分队友的人物和宠物信息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搭配缘分队伍,实现战力收益最大化哟!

缘分队伍
缘分队伍

缘分队伍可以参加的活动有很多,包括可以获得技能书和高级装备的破阵任务、伏魔玩法,甚至部分节日活动也可以使用缘分队伍参与。

北冥美景
北冥美景

《巫神归来》(原名:东方故事)是以东方神话为题材的回合制网游,上至北冥,下至东海。广阔的三界地图任君探索,万千美景等待发现。

预约登录送好礼
预约登录送好礼

青春放肆一回合就在东方神话修仙游戏《巫神归来》,限时福利活动进行中,超级神兽、限定时装等你来!赚钱恋爱两不误,预约新服就送188大礼包,更有机会抽iPhone。礼包领取戳戳戳:http://activity.jzyx.yzz.cn/df/opening?ad_id=46464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49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