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大师》特别影像公布 将于今年夏天上架

【叶子猪网6月28日讯】

The Pokémon Company 公布,现正与 DeNA Co., Ltd.(以下简称 DeNA)共同制作将于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的全新手机游戏《Pokémon Masters(暂译为宝可梦大师)》。本作预定于 2019年夏天上架,并支持日文、英文、法文、义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韩文、繁体中文等 8 种语言。

本作由 DeNA 负责开发、营运及发布。此外,本作官方社群平台已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四)上线。另外还公开了《宝可梦大师》的特别影片,内容为The Pokémon Company 代表取缔役社长——石原恒和,以及DeNA《宝可梦大师》的制作人——佐佐木悠介绍本作的样子、游戏概要和特别动画。

《宝可梦大师》特别影片

《宝可梦大师》训练家大集合特别动画

宝可梦游戏的全新作品——《宝可梦大师》将在手机平台上登场。本作的舞台为人工岛「帕希欧」。在帕希欧,训练家与宝可梦的组合被称为「拍档组合」,简称为「拍组」。至今为止在『宝可梦』系列游戏登场过的历代训练家们,会与他们的拍档宝可梦结成拍组,集结于帕希欧。

扮演主角的玩家,将会和拍档宝可梦一起出发冒险,并藉由认识各式各样的训练家来增加伙伴,和他们同心协力,一起经历各种故事。与他们成为伙伴,组成你专属的队伍,并以成为于帕希欧举行的大赛——「世界宝可梦大师赛(WPM)」的冠军为目标。 『宝可梦』系列游戏中的训练家们,也将在《宝可梦大师》上首度齐聚一堂。堪称实现「梦幻同台」的全新故事,即将展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1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