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

《盖世豪侠》新服雪月风花今日开启 疯狂福利四倍充值元宝

明波影千柳,绀屋朝万荷。正值暑假前夕,何不找个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来充实一下即将到来的暑假呢。即将到来的七月流火高温骤降,熊熊斗志不敌绵绵柔情,浪美唯美萌系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全新新服“雪月风花”于6月28号15:00浪漫开测,率先参与角色预约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在开服当日领取一份丰厚的预约礼包。

 

【疯狂福利四倍充值元宝】

现在进入游戏,新老用户充值都可以享受4倍元宝福利,充的多,返利的多。心动不如行动!

【充值不但是四倍,充值还返利】

对,你没看错!盖世豪侠一直是充值任意金额都可以获得四倍元宝,就是以前需要花费的元宝现在只需要1/4的价格就可以获得,而且在新服“雪月风花”开服后至7月3号,活动期间充值可以到福利中心领取15%元宝返利。累积充值超过5万元宝,还可以领取施善令1个。买买买,师傅再也不用担心我这个新收徒弟的元宝不够用了。

【暑假活动第一波】

炎炎夏日,《盖世豪侠》清凉一夏,重磅推出暑假活动第一波,让玩家轻松愉悦享受暑假的愉悦!

1>活动名称:清凉一夏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7日~2019年7月23日

限定时段:11:00~22:00

活动介绍:仲夏已至,宋王为预防百姓天热中暑,故特名使者向各州发放泡茶用金菊,特使行至各州,到处发宝箱,见着有份。

2>活动名称:缉拿劫匪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7日~2019年7月23日

限定时段:11:00~13:00、16:00~18:00、20:00~22:00

活动介绍:宋王命特使派发泡茶用的金菊,不料却被各大劫匪团盯上,皇帝陛下龙颜大怒,特招天下豪侠协助缉拿劫匪!

3> 活动名字:金菊兑换

活动时间:即刻起-2019年9月7日

活动介绍:所有在暑假活动拿到金菊的玩家都可以到汴京小福星兑换游戏内洗髓丹、宝石等道具奖励,可迅速提升实力。

【焕然一新 别样江湖全新名人招募】

新机缘新巧合新挑战,现在做副本、任务活动都可以获得名人碎片,筹齐碎片即可招募心仪的名人,可让你热血沸腾或柔情满腔的蜕变全数都在新服“雪月风花”等待你的到来!曾经想要融入江湖只能依靠角闯荡江湖,自然少不了武功高强的名人携手助阵。《盖世豪侠》将传统网游的召唤兽升级打造成名人系统,一个名人自带两种专属武功,如小李飞刀的飞刀问情(无限追击)、朱姑娘的易容(复制主人部分属性)等等,可谓锦上添花!打开名人一栏,即可查看盖世豪侠的全部名人了哦亲!古灵精怪的黄蓉,呆萌温婉的程翎素,霸气四射的小龙女等等,等你来领,哪一个才是你的心头爱呢?小伙伴们快来领养吧!

而且不需要的名人碎片还可以在汴京典当卖给其他用户,获取元宝。

【新服十大活动好礼不停】

新服不单只有预创建,伴随着本次新服的到来,“好事成双”、“名人基金养成”、“砸金蛋”等新服活动也随之开启。十大活动,等您来战!活动奖励拿不停!仅在新服有“新手光环”笼罩玩家,全服齐享的福利盛典亦将一同开启!动动手指可获奖励的成长计划摇钱树,燃烧斗志的新人王挑战活动、作为踏入江湖第一步的苍猿下山玩法都可令你迅速融入新服,与好友结伴建帮于传说中的琅琊榜上留下你的名字,就连挂机欣赏风景都可获得普天同庆的在线好礼,不留遗憾现在就来新服闯荡一番吧。

【热血江湖开启,帮派等级争先赛】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必有帮派,新服开服一个月内,到达 3-8级的帮派,发放给达标成员礼包奖励,以及脚下称谓奖励。兄弟同心其利断金,还不呼朋唤友一起组建或加入最强帮派一起笑傲江湖!

新服各种丰厚奖励的活动和礼包,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此外,《盖世豪侠》更有全新坐骑礼包、福缘礼盒等让您纵享新服,陪您乐翻天!快意江湖,雪月风花,等您来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52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