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或因大量退款 亚马逊下架《FF7重制版》预购页面

【叶子猪网7月1日讯】

《最终幻想7:重制版》自从在E3 2019公布了发售日期后(2020年3月3日),欣喜若狂的粉丝们便开始“剁手”预购这款游戏了。亚马逊近日为包括《FF7重制》在内的几款游戏提供了优惠券,标准版从60美元降至42美元,豪华版从80美元降至55美元,可以说非常划算了。

但是目前登陆《最终幻想7:重制版》商品页面可以看到,亚马逊已经关闭了这款游戏的预购。

根据外媒gearnuke的报道,由于此次折扣活动力度颇大,那些在活动之前全价预购游戏的部分玩家申请退款,然后再重新参加此次活动以折扣价购买游戏。在昨晚,亚马逊已经关闭了这款游戏的预购,并在商品页面上显示了“目前不可用(Currently unavailable)”的信息。

或许是出于大量退款的原因,导致了游戏预购被下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5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