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文字手游《ColloQuial 2》正式名确定 官网启用

【叶子猪网7月1日讯】

日本Success Entertainment 目前开发中,预定于2019 年夏天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英文体验教材文字冒险游戏《ColloQuial 2》(コロキュアル2,名称暂称),宣布正式定名为《re:ColloQuial》 (re:コロキュアル),并自即日起正式启用游戏设计官网让玩家们使用,并预定将于之后陆续在官网公开故事背景与登场角色、游戏系统等最新情报让玩家们确认欣赏。

本作为官方继2019 年1 月下旬在日本双平台推出的英文体验教材文字冒险游戏《ColloQuial》之后所推出的最新续作,游戏将会以位于东京西部的「瑞里町」做为舞台,玩家们则是扮演从父亲手中接手「圣路易斯英语学校」语言教室经营管理的主角,并必须帮助这间背负巨额负债的荒废教室重新振作重兴,而主角的命运又到底会变得怎样?

另外在本作中,除了将会收录前作登场人物再度登场之外,也将会有新的角色出现;在故事方面,也将会收录全新的故事剧情,并将会与前作相同,再度邀请包括石川界人、入野自由、山口胜平等豪华声优阵容参与配音演出,让玩家们可以透过全语音配音的故事演出,一面深入享受本作丰富的剧情魅力,一面来学习熟悉英语会话能力,喜欢前作的粉丝们,到时可别错过这款系列新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