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嘉公布NS新作《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

【叶子猪网7月2日讯】

世嘉公布了《初音未来:歌姬计划》的最新作《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Mega39’s》,本作将于2020年年初在Switch平台上发售。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Mega39’s》预告片: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Mega39’s》和前作一样是音乐节奏游戏,发售时将包含101首歌曲,其中100首为系列人气歌曲,1首为本作新曲。此外,游戏中还将包含300多套服装,以及Switch平台的独特模式,游戏中初音的3D角色模型也换成了动漫风格。

目前已确认的歌曲包含:

-《Decorator》(作者:kz)

-《Odds&Ends》(作者:ryo)

-《Rolling Girl》(作者:wowaka)

-《Alien Alien》(作者:ナユタン星人)

-《39 Music!》(作者:みきとP)

其中后两首包含在《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Mega39’s》的十首新录曲目之中,这十首新录曲目也会于2020年作为付费DLC加入PS4平台的《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T》和《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T DX》中。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6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