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斗之拳传承者再临》第二部3D剧情动画公布

【叶子猪网7月2日讯】

SEGA GAMES昨日宣布即将在2019 年内上线,原作漫画发行部数超过1 亿部的传说级漫画《北斗之拳》为题材的手机游戏《北斗之拳传承者再临》(以下略称《北斗再临》)的事前登录活动突破了10 万人次。

为感谢《北斗再临》事前登录数突破了 10 万人,将在游戏上线时赠送全体玩家「天星石转蛋券」做为赠礼。并且也公布了事前登录数突破 20 万人的追加赠礼。另外为了纪念事前登录突破 10 万人次,将公开描述袭击了琳儿村庄的强盗集团首领 Z,对上为了守护村子而挺身而出的拳四郎之间对峙的高品质 3D 动画。

官方正式宣布《北斗再临》事前登录数突破了 10 万人次,为了感谢玩家的支持,将在游戏上线时赠送全体玩家「天星石转蛋券」做为赠礼。并且也同时宣布如事前登录数突破 20 万人次的话将追加赠送「体力罐头(中)」×5 个做为赠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