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E旗下手游《FFBE》推出一款辅助APP 功能强大

【叶子猪网7月2日讯】

SQUARE ENIX 旗下手机游戏《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以下简称,FFBE)》于近日释出一款辅助App《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DIGITAL ULTIMANIA(以下简称,FFBEDU)》,并开放双平台预约注册。

《FFBEDU》主要功能介绍:

卡片召唤

官方指出,《FFBE》内主要角色的 CG 或是其他原创角色的绘图都将化为虚拟卡片供玩家收集,在特定时间点内召唤次数将不受限制。

卡片兵员化

玩家于「卡片召唤」中获得的卡片可以在每个月的订阅期间内选择一张卡片兵员化,将其送至《FFBE》游戏本体中。

备忘录

玩家可以与《FFBE》本体的游玩资料连动,确认在游戏内如「宝箱」、「探索」、「任务」「保险箱的钥匙」等未完事项的进度。

故事回想

主线故事、剧情事件、角色分支、与幻兽的故事等内容也将完整收录,玩家可以搭配伏笔的详解重新观赏一遍剧情。值得一提的是,主线故事中的名场景将收录声优的语音。

角色档案

玩家也可以观看《FFBE》的主要角色、分支角色、历代《FF》角色等的人物解说、美术鉴赏、LB 动画等丰富的情报。

地图导览

《FFBEDU》内也收录了城镇的解说、概念美术及地城的战斗背景等等。宝箱的开封状况、关卡及任务的达成状况也能进行确认。

卡册

「卡片召唤」中获得的卡片全都能在此进行阅览。

MP 交换所

玩家可以透过登入奖励或是达成预设的成就获得奖励 MP,消费 MP 可以解锁语音、桌布等原创内容,也能申请抽取实体周边的资格。

每日秘闻

玩家可以在此观看《FFBE》的制作秘辛、内幕以及有用的情报等资讯,每天登入将追加开放一页新资讯。

语音

除了主线故事中的名台词外,以战斗场面作为意象的台词、私底下的日常台词等语音也将收录其中。

INDEX

搜寻角色、关卡或任务的关键字便可直接连结到相关资料,只在《Ultimania》(SQUARE ENIX 监修、发行的游戏攻略本系列名称)才有的搜索功能也收录在内。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DIGITAL ULTIMANIA》预计今年推出,采免费下载的形式,每个月的订阅价格为 800 日元(含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7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