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全民公平大乱斗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即将打响

全新《梦想世界》作为一款顶级的回合制战斗网游,一直追求玩法模式的不断创新从而带给玩家更好更有趣的体验,此次全国争霸赛全新赛制,将会带给玩家更优质的体验,40级报名110级专属角色无需练级,角色、召唤兽技能坐骑自由组合搭配,全民竞技公平PK,报名参赛还有机会获得限时专属称谓、珍稀神兽坐骑等超级大奖!七月八日预设试玩正式启动,让更多玩家抢先体验到全国争霸赛的美丽激情。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s://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品牌站:https://mx.duoyi.com/act/dream/

全新《梦想世界》回归专题页:https://mx.duoyi.com/act/huiliu/

全新《梦想世界》攻略站:https://mx.duoyi.com/glz/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盛世明月专题:https://mx.duoyi.com/newcont/moon

全新赛制升级 自由搭配玩套路

本届全国争霸赛赛制经历了改革之后,针对于往届玩家系统随机分配组队从而导致缺乏配合默契的不足,本次将开放玩家自由组队,自古套路得人心,少侠可以尽情开发各种黑科技套路,也祝愿您在比赛中能展现属于你的风采一举夺魁。

角色创建更自由
角色创建更自由

点数分配更自由 坐骑技能齐开放

本次比赛在角色的设置上我们采用了全新的规则从而给予玩家更丰富的选择,招式的精修、装备的打造升级、坐骑技能的主副技能点数搭配等。这就需要玩家去观察分析各种不同的流派角色和不同属性的技能搭配怎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要想出奇制胜首先就要出其不意,我们期待您的表现。

点数分配要创新
点数分配要创新

全新设置召唤兽 护符领取玩搭配

同样,本次比赛我们在召唤兽的初始属性及技能方面进行了新的设定,从而给予玩家更多的选择权和更丰富的玩法。在携带容量范围内,众多珍稀召唤兽都可以任意替换从而在不同时段登场来应对更加多变的阵容,群恐的鬼王、血宠雪人王都是不错的选择。召唤兽的终级技能同样可以灵活替换使用,这就需要玩家对实战环境有更深的了解。本次召唤兽各项技能设定目的是最大程度的降低随机性,从而提高策略性丰富性和可玩性。

神兽组合讲策略
神兽组合讲策略

总而言之,本届全国争霸赛玩家在角色创建技能搭配方面更自由,神兽选择点数分配上也更讲究策略,从而大大提高了玩家的公平性、可玩性、操作性,期待你的加入和表现。

关于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5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