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马里奥医生 世界》放出多人模式实机游玩影片

【叶子猪网7月4日讯】

由任天堂(Nintendo)与 LINE Corporation 合作打造的手机游戏《马里奥医生 世界(Dr. Mario World,ドクターマリオ ワールド)》近日释出多人模式实机游玩影片,提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日文版多人模式影片

官方表示,游戏中也有很多和朋友一起游玩的方法,像是互相发送爱心回复体力、比赛谁前进得比较多等等。

甚至还有线上直接对战的 VS 模式,玩家不妨可以运用策略及灵机一动的智慧将病毒消灭并发送到对手那里,享受快速进入白热化的对战乐趣。

此外,效果各自不同的医生技能与支援角色的组合也将是影响胜败的关键。

《马里奥医生 世界(Dr. Mario World,ドクターマリオ ワールド)》预计 2019 年 7 月 10 日推出,现已于 Google Play、App Store 商店开放预先注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0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