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法国政府将会为游戏厂商提供大量扶持优惠政策

根据《英国卫报》的消息,随着游戏产业在法国的文化产业中占据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法国政府将会为国内的游戏厂商提供减税、补贴等优惠政策,继而吸引更多的游戏开发人才入驻法国。

凭借其文化环境,游戏产业已经成为了法国的第二大文化产业。目前法国拥有数量众多的游戏厂商,包括Cyanide、Spiders、Eugen Systems、Quantic Dream以及育碧等等。而据报道,法国政府还将为法国国内的游戏厂商提供30%的减税优惠,以及各种不同程度的补贴级贷款,好让国内的游戏产业有更好的发展环境。

有趣的是,由于英国面临脱欧,大量在英国的欧洲游戏厂商准备从英国迁出,其中很大一部分很有可能会到法国驻扎,并未法国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1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