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COD16:现代战争》将更加注重武器的真实感

【叶子猪网7月7日讯】

《使命召唤》系列第16部作品《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将于今年10月25日与大家见面,据开发商IW工作室称,由于游戏中的中的武器动画和真实感有了超强的提升,所以会在本作中加入一个新的游戏功能——ADS(开镜换弹)。IW表示这些强化效果的终极目标是保证武器的感觉“刚刚好”。

IW说游戏的细节中会有类似“魔鬼”式的设计,今年的COD是真的把重心放在了游戏细节上,让玩家们感觉他们真的就是“Tier 1 Operator”特种部队队员。很多游戏看起来很真实,自称游戏剧情让人无法自拔,但是实际的游戏体验却并非如此。而这次的重启版“现代战争”的目标是避免这种“表明式宣传”,让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首先,《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会先从音效上下功夫,比如说玩家在用.50子弹射击墙壁时,新作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听觉体验,与此同时,IW还着重加强了武器的动画和特效,让它们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

IW说:“我们需要让武器对它们的目标作出一些不一样的影响效果,那样武器的威力就会在目标身上以更强的效果呈现,比如火花、烟雾以及其他特效,所有这些都会呈现在武器对目标的打击效果上,然后通过我们的新特效进行呈现。”

接着IW谈到了新的武器动画,也就是ADS(Aiming Down Sight)开镜换子弹,这样就能保证你不会在射击你目标的时候丢失视野。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将于2019年10月2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还将支持跨平台游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3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