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艺电依靠EA Originals加大对独立游戏支持

美国艺电公司的EA Originals 商标设置于2016年,旨在支持小型独立开发者的创意。虽然《Fe》是第一个该标签的游戏,但《毛线小精灵(Unravel)》才是让美国艺电下定决心启动该项目的游戏。在2019年EA Play活动上,美国艺电宣布了三个EA Originals游戏,分别是《Fe》、《A Way Out》和《WonderWorlds》。美国艺电开发和增长副总裁Matt Bilbey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对EA Originals label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解释。

根据Bilbey的说法EA Originals titles游戏数量的增长,将为公司贡献“机遇质量(quality of opportunities)”,美国艺电对于该商标游戏的增长也不反对。他说:

(EA Originals 游戏)规模的扩大,源于我们对独立开发者机遇质量预期的提升。在未来一到两年,这一商标下的游戏数量会进一步扩大。

以前,这个项目只是高质量点子的集合。如果这个商标继续发展,我预期游戏数量也会继续增长。保证这个商标运作的重要手段是:我们每添加一款游戏,美国艺电就会从公司内部,为那个游戏任命一名专门的制作人,作为公司的运作延伸。我们不希望一名制作人监管10到15个开发者,这会让EA Originals游戏失去独特性。

Bilbey还补充说,EA Originals不会对游戏的创意做任何限制,并引用Hazelight Studios正在制作的游戏“Prroejct Nuts”证明这一点。

《WonderWorlds》(下)

我们目前还不清楚EA Originals 商标游戏的详情。但我们已经知道Hazelight Studios(Project Nuts)、Zoink AB(Fe)和Glowmade(WonderWorlds)三个开发组的游戏将会加入该商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5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