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魔兽Method公会主办首杀赛事 抵制红牛独占活动

《魔兽世界》团队副本艾萨拉的永恒王宫开放在即,知名PVE公会Method今天通过其官方渠道宣布将与德国专业电竞公司TakeTV合作,举办副本的首杀活动“Race of World First”。

本次活动中,Method公会参与首杀活动的成员将会前往TakeTV位于德国克雷费尔德的工作室进行全程直播。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的七家顶尖公会也接受了Method的邀请,参与到本次首杀争夺赛中:

亚洲:阿尔法、佶天鸿、天涯

欧洲:Aversion、From Scratch

美洲:vodkaz、Big Dumb Guild

Method表示,他们与TakeTV合作的原因是对红牛过分插手的行为不满。在稍早前,Method公会会长Sco发表了一篇长推特,解释了他们与之前达萨罗之战时期的赞助商红牛分道扬镳的原因。Sco认为,将一个持续了14年的由玩家社区经营的比赛交给一个第三方会带来长远性的伤害。他还认为,只有玩家社区或者暴雪持有这一赛事的所有权。

在先前的首杀争夺赛中,Method并没有获得物质性的赞助也并没有直接从红牛得到补偿。首杀直播可以说是Method公会成员唯一和观众交流并引入赞助商的机会。如果他们将直播的所有权交给红牛,Method公会将没办法补偿参加竞赛的选手。

另据Method方面的消息,红牛私下与Limit和Pieces公会进行了接触,准备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红牛世界首杀(Red Bull World's First)。至于这次的摩擦是否会对接下来的首杀争夺造成影响,还需要等待团队副本开放后才能确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5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