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或生沙排:女神假期》庆祝美咲生日活动上线

昨日(7月7号)是光荣特库摩旗下格斗游戏《死或生》系列女性角色之一:美咲的生日。为了庆祝这名可爱的海岛妹子又长一岁,官方在页游《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中为其举办了特别的扭蛋活动。

根据官方近日针对本作角色人气进行的调查显示,美咲以绝对的优势牢牢地占据着第一名的位置,即便是名列榜眼的女天狗与其之间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而DOA系列永远的女主角“霞”则显得人气惨淡。

具体来说,活动期间玩家可以从该扭蛋机中以0.78%的极低概率获得美咲专属的全新SSR泳装“史黛拉·巨蟹座”,其他旧版泳装也会以大约1.1%的概率掉落。最不济的话还能获得生日蛋糕道具,用来提升角色的经验值。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的扭蛋机只能使用现实货币充值后进行抽取(无法使用免费钻石),对于囊中羞涩的玩家来说可能只有远观一途可走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5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