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贼王:寻秘世界》首弹索隆DLC7月12日发售

【叶子猪网7月8日讯】

万代南梦宫在日前于美国举行的2019动漫博览会上宣布,《海贼王:寻秘世界》首弹DLC“影之实验兵器”将于7月12日正式发售。

玩家将操控索隆战斗,DLC剧情区别于本篇,追踪着艾萨克的索隆意外抵达了监狱岛地下神秘的兵器工厂并揭开其背后的秘密。索隆将直面超级机器人“影罗”,一个由Isaac秘密创造的机器人。影罗装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程序芯片,能够不断学习分析对手的一招一式,索隆因此陷入苦战。当玩家达成特定条件,即可解锁索隆的“严肃模式”,在该模式下,索隆会脱掉外套,施展出更加凶猛强悍的攻击。

第二弹和第三弹DLC将分别以萨博和特拉法尔加·罗为主角。

《海贼王:寻秘世界》现已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5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