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福布斯:NS mini版性能升级 或将与谷歌云合作

【叶子猪网7月9日讯】

福布斯最近一篇文章报道称,Switch Mini将有性能升级,采用新制程的Nvidia Tegra处理器,为掌机模式提供1080P画质。另外,由于Joy-con连接在机身上从而减少了无线手柄等昂贵的配件,所以价格会更加便宜。新处理器也将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

来自TIRIAS Research的分析师表示,新款Switch或许会是谷歌Stadia云平台最佳载体之一。Switch Mini较低的价格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用户,而他们也更加乐于接受订阅服务。

福布斯认为,任天堂选择与谷歌合作非常合适,前段时间索尼和微软展开了关于Azure云方案的合作,而合作目的则与针对谷歌有关。这预示着巨头们需要在商业模式上加强进一步的联系。

微软在近期和DACS Laboratories共同宣布,他们将实现在基础网络条件下快速启动游戏和传输数据,不需要额外的带宽和后端服务器支持。在这一背景下,谷歌需要一个窗口来证明自身在云游戏领域的实力,而且时间不能拖得太久,否则就会有挫伤内容合作伙伴信心的风险。所以新到来的Switch或许会成为最好的选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66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