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特色兵团语音系统:多种方言、战术响应

战术动作战争网游《战意》将于7月24日开启最后一次国服测试。《战意》为传达生动的战争氛围,注重打造游戏的各个细节。《战意》的兵团语音设计,集生动拟真与互动响应为一体,备受玩家关注。

兵团方言,声临其境

《战意》的兵团系统,收录了中世纪欧亚大陆上几乎最著名的兵团。这些兵团来自不同地域,无论是体型装备还是战斗风格都有着不同特点,当然语言也不例外。

以中国语音为例。原形来自辽宁的白山黑水铁浮屠兵团,操着一口纯正的东北方言,一句“你瞅啥,找削啊?”就能让玩家感受到北方兵团的厚重粗犷;而来自播州的兵团,说话则有着明显的川渝口音,真实接地气的俗语时常让玩家忍俊不禁。

播州兵团战斗

在战场上,用方言交流的兵团士兵们,仿佛是回到了熟悉的故土。三两句家乡方言讲起,玩家和兵团都是活生生的人!

语音互动,沉浸战场

兵团语音即使是在炮火轰鸣的战场上,也是最不可或缺的声音。参与战斗时,兵团士兵从来不会吝啬自己的气力,向来都是发出最有燃意的战吼以鼓舞士气!

辽东重甲防御阵形

辽东重甲列队阵形

玩家指挥辽东重甲军持盾列阵,朝着前方推进时,浑厚踏实的“嚯!嚯!”声将给玩家带来少有的踏实感;推动庞大攻城车时,士兵们会发出整齐的呼号配合节奏加快推进;即使兵团战到只剩一人,那位士兵也会抱着必死之决心,怒吼一句“不就是一死!啊------”冲向敌军……

在战场上,兵团会根据战场实况,做出不同的语音反应。当将军指挥作战时,兵团士兵会迅速用语音作出响应,同步配合将军战术,集结进攻或列阵防御,为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战场体验。

7月24日即将开启的国服测试,目前预约正在进行中,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0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