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物朋友3》预约突破9万 街机版介绍PV公开

【叶子猪网7月11日讯】

SEGA Games 于日前宣布,改编自知名IP《动物朋友》的新作游戏《动物朋友3(けものフレンズ3)》(iOS / Android / Arcade)目前事前登录已达成9 万人次,因此公开街机版《动物朋友3 惑星之旅(けものフレンズ3 プラネットツアーズ)》的介绍PV,供玩家参考。

在本次公开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每玩一次游戏必定获得一张「朋友卡(フレンズカード)」或「技能卡(スキルカード)」,以及游戏内可以为朋友们拍照的「友好相片(なかよしフォト)」功能。image

还有像是可以使用纪录卡「Aime」保存游戏纪录、持续进行冒险将可以与新的朋友相遇,以及与朋友们增加亲密度便可收到礼物、解锁新语音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版中得到的插图可以至店家转换成实体卡片。

此外,手机版《动物朋友 3》也公开了第 1 弹介绍影片,简单介绍了一些游戏要素,有兴趣的玩家请参考以下 PV。

《动物朋友 3》预计今年推出,官方表示在事前登录达成 10 万人次时,将公开手机版全新的故事片段,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0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