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witch Lite发布后任天堂股价暴涨 投资者看好前景

【叶子猪网7月11日讯】

任天堂在昨晚公布Switch Lite后引起了轰动。东京交易所今日开盘之后,任天堂股价最高飙升至41780日元每股,上涨了4.5%,也是自从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位。

东京游戏分析师Serkan Toto认为:“投资者应将新的Switch视作任天堂扩大用户基础和延长主机生命周期的方式,这款设备将会大受欢迎。”。NPD Group的游戏产业分析师Mat Piscarella也表示,Switch Lite凭借199美元的售价将会拥有非常强劲的吸引力,这种的设计也对儿童更加友好,会为任天堂拓展更多的潜在用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1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