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公布了金鹿学级预告

任天堂官方今日公布了《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的最后一个学级:金鹿学级的预告片。

金鹿学级代表东方的国家雷斯塔诸侯联盟。该联盟不为任何国王皇帝效忠,其领导是贵族中选拔出来的盟主。此级的领导是生性好奇,不喜意外的克罗德。金鹿学级秉承雷斯塔诸侯联盟的传统,擅长弓数。预告还介绍了三位本学级的学生。

克罗德

第一位是Hilda,这位公爵之女热爱时尚,生性懒惰。她的自我介绍及其简短,也印证了“懒惰”这一点。第二位是雇佣兵之子Raphael,身体强壮、热爱健身和吸收蛋白质,对书本毫无兴趣。最后一位是Leonie,她最喜欢的是债务,不知道她或者她家人欠了人多少钱。

 

金鹿的三位学生

从人物介绍上看,和其他两个学级比,金鹿学级的平民比例是最高的

本预告,加上之前的黑鹫和青狮学级预告,揭露了游戏中的所有学级和学级主要人物。读者到目前为止更青睐哪位人物呢?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