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彼处水如酒》官方中文推送 华裔故事免费更新

著名互动小说游戏《彼处水如酒》(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正式在Steam平台推送了官方简体中文支持。中文囊括完整剧情文本和UI,拥有不错的质量。此外讲述在美华裔公民故事的免费扩展Golden Mountain也已更新。

 
 

在近年3月的更新日志中,官方曾表示艺术和文化理应跨越语言的藩篱,为世界范围内传播和赏鉴。希望中国玩家能对我们(美国)相对简短狭隘的历史和民间传说产生些许兴趣。

由于《彼处水如酒》文本量巨大,此前国内玩家若想完整体验游戏内容会有一定困难,此次更新官方中文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彼处水如酒》已在PC平台发售,Steam优惠期间国区售价27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6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