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细胞》发行商将出400万美金支持独立游戏

英国游戏发行公司Merge Games昨日(7月16日)正式宣布,将建立一个总值400万美元(约人民币2760万元)的基金,推动独立游戏的发行和市场营销工作,以庆贺公司成立十周年。Merge Games是《死亡细胞》和《冰汽时代》等游戏背后的发行公司。

“总有新点子能让买卖壮大起来,我们基于此建立了基金来帮助全球各地的新人才。”公司首席执行官Luke Keighran说,“公司致力于扶植在视觉和感觉上不同,但仍能带来创新、高质量且有趣体验的游戏,这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独立游戏现在的发展非常艰难,因此我们希望能够为这些开发者们提供必要的资金和世界级的发行服务。”

公司官网列出了与他们合作过的游戏

过去十年,Merge Games发行或者辅助发行了很多独立游戏,包括诸如《死亡细胞》、《黑暗地牢》和《冰汽时代》这样的热门游戏。

Merge Games将在下半年的科隆游戏展和PAX西部(PAX West)征集新的多平台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8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