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血统3》DLC“虚空守护者”发售宣传片公开

《暗黑血统3》最新DLC“虚空守护者(Keepers of the Void)”已于今日(2019年7月17日)正式发售,为了庆祝DLC上线,官方公开了本部DLC的全新宣传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下面这个视频观看。

为了完成恶魔商人佛格瑞姆的任务,本作主角怒神(Fury)将进入蛇径,消灭存在的古老威胁。通过宣传片以及官方描述来看,新DLC将包含全新的游戏场景、新的解谜关卡、新的武器以及全新的敌人种类。

《暗黑血统3》已于2018年11月28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DLC“虚空守护者”目前也于今日正式发售,Steam平台售价43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78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