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RPG手机游戏 《Z/X Code Over Boost》官网启用

【叶子猪网7月19日讯】

Broccoli 旗下的卡牌游戏「Z/X」系列,上月时间宣布推出一款改编手机游戏《Z/X Code OverBoost》,游戏官网今天正式开设了,同时开始游戏事前登录活动。

《Z/X Code Over Boost》是由卡牌游戏系列《Zillions of enemy X》(Z/X) 改编的手机游戏,本作将会一改以往的卡牌玩法,将系列的一众卡牌化身成RPG 角色们进行冒险!系列中的人气角色们都会在本作参战,组成 5 名角色的队伍进行刺激对战!

游戏故事讲述五个世界由为各自的未来而展开战争,当大家都以为这场战争会持续到最后一方为止,直至有一天五个世界都接受了某人提出的停战协定,世界回到了短暂的和平。主角就以五世界提供技术创立的「九头龙学园」的学生身份,展开了冒险故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1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