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婆娑罗 合集》11月24日登陆各大平台 PS4推出实体版

发行商Chorus Worldwide宣布,《婆娑罗 合集》(Vasara Collection)将在11月24日于日本地区登陆PS4,Xbox One和Switch平台,售价5800日元。

其中PS4版还将推出实体版,PS4实体版首批特典将包括一本40页的原创艺术集和一张原声带CD。

《婆娑罗 合集》合集收录了分别在2000年和2001年登陆街机平台的经典纵版射击游戏《婆娑罗》和《婆娑罗2》两款作品,游戏背景设定在另一个时间线的古代日本,当时先进的技术已经实现了各种高科技的武器装备,武士们操控各种火力惊人的武器和战机进行战斗。

游戏提供了8个日本历史上的真实历史人物供玩家选择,不同角色拥有各自不同的攻击方式和必杀技,通过传统的纵版射击结合上威力巨大的近战攻击来对抗各种机器人和武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