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

Respawn将揪出用键鼠玩主机版《Apex英雄》的人

Respawn官方上周末在Reddit上进行玩家问答时表示,公司在开发探测在主机上使用键盘鼠标玩《Apex英雄》玩家的方法。官方不支持玩家使用键鼠玩主机版游戏。

“我们的立场?简短回答是我们不容忍此行为。”社区经理Jay Frechette回答说,“我们目前正在内部测试,开发一种探测玩家是否在用键鼠玩游戏的方法。测试取得进展后,我们在未来会进一步说明官方会如何处理这些玩家。”

《Apex英雄》近期刚推出了第二个季票

但Frechette并未详细说明为何官方不支持玩家使用键鼠玩主机版游戏,也没说明将会如何处理这类玩家。

和PUGB Corp一样,Respawn官方最近也详细说明了公司如何处理外挂使用者,并讨论了公司研发的自动封禁技术如何踢走这些作弊者。公司正在增加投入资源来“处理新的作弊行为”。他们正在开发新的匹配系统来探测作弊者和滥用游戏机制(spammers)的人。

《Apex英雄》是美国艺电公司旗下的Respawn开发公司制作的一款免费游玩的大逃杀类游戏。本游戏于2019年2月4日在PS4, Xbox One和PC平台上推出,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吸引了上千万玩家。官方最近刚刚推出了第二赛季的季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4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