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震怒而起!大话2龙族专属特性“逆鳞”效果公布

龙有逆鳞,触之大怒!大话2龙族即将上线,师门技能全面曝光;霹雳伤敌甘霖润物,可谓进可攻退可守。天赋异禀的龙族更是天生拥有专属特性——逆鳞,触发之后可大幅度提升龙族的属性和技能效果;战场之中与四族又将有何不同?敬请关注7月25日龙族先锋体验!

龙有逆鳞触之而张 声震百里固己伤敌

相传龙喉下有逆鳞径尺,触之麟须皆张,气冲霄汉,声震百里。触动龙之逆鳞者,将承受雷霆之怒!逆鳞作为龙族专属特性技能,在战斗中可自主触发,龙族角色腾云而起,现出龙姿,自身属性与师门法术效果全面提升。开启逆鳞状态将直接提升龙族20%的气血上限和攻击上限,并强化霹雳的技能伤害;除此之外还将可提升沧波及扶摇中多体法术的目标数。

逆鳞状态下“飞举九天”的效果

逆鳞状态下“沧海横流”的效果

龙族甘霖技能在非逆鳞状态下无法对倒地单位使用,而开启逆鳞状态后则可以直接对倒地单位使用,复活单位并为其添加一个持续气血回复状态,在持续时间内,若人物再次倒地,则在回合结束时复活人物单位并清除回血状态。

逆鳞无需消耗即可开启,将持续2回合,冷却6回合;需要注意的是逆鳞须在回合开始前使用,效果不随师门技能熟练度和人物转生次数变化;且在战斗前3回合、死亡和部分控制状态下讲无法使用。

自带属性提升 龙族先锋体验大有可玩

龙吟东方,声动九霄!龙族四大师门技能与专属特性效果已全面公开,不仅进可伤敌退课润物,更是自带属性强化;给三界战场带来了新的变数,也为大话江湖带来了新的乐趣。7月25日,龙族先锋体验限时开启,全新种族大有可玩!六大龙族新角色诚邀你一聚,共同感受新的魅力!

经典版体验资格登记地址:http://xy2.163.com/2019/lznc/

注:以上所有数值均为内服演示数据,具体数值请以正式服外放为准。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情义江湖,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4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