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宫崎英高新作《Elden Ring》将缺席科隆游戏展

《Elden Ring》是From Software工作室的下一款作品,依旧由知名制作人宫崎英高制作,并且请来了《权力的游戏》原作者乔治·R·R·马丁为这款游戏打造世界背景及剧情。可以说,这款游戏在E3上公布伊始便收获了大量关注。不过不幸的是,根据游戏发行商万代南梦宫官方消息,《Elden Ring》将不会参展即将在今年8月举办的科隆游戏展。

当然,这也并不是件不能理解的事情。毕竟作为一款新作,《Elden Ring》刚于今年E3大展正式公开,From Software工作室应该还在紧锣密鼓地开发游戏,所以目前的确应该没有太多有价值的展示或情报可以公开。总而言之,如果玩家们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相关情报,可能还需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科隆游戏展将于2019年8月20-24日正式开展,虽然《Elden Ring》将缺席本次活动,不过万代南梦宫届时将携旗下游戏《黑相集:棉兰号》、《七龙珠Z:卡卡罗特》、《噬血代码》、《一拳超人:无名英雄》、《海贼无双4》等游戏到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4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