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德军总部:新血脉》预载时间公布 X1最先开始

距离《德军总部:新血脉》正式发售不过几日时间,而Bethesda现在就公开了这款游戏在各平台的预载时间。

Xbox One版玩家将能够最先预载游戏,预载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7月23日上午8点(即北京时间2019年7月23日晚上8点);PC版预载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7月23日下午1点(即北京时间2019年7月24日凌晨1点);PS4版玩家则可在游戏上线本地的前48小时预载游戏。

同时,由于预载功能即将开放,各版本的游戏容量现在也已曝光。根据曝光内容来看,PC版、PS4版和Xbox One版容量大小约为40GB,而任天堂Switch版游戏的容量大小则为20.6GB(与《德军总部2:新巨像》相当)。

《德军总部:新血脉》将于2019年7月27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和Switch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5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