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分钟一把! 《Goal.io:乱斗足球》预约开启

【叶子猪网7月22日讯】

Daeri Soft 宣布,原本预定于2019 年8 月7 日在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新作游戏《Goal.io:乱斗足球》(Goal.io:乱闘サッカー),并自即日起开放本作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在短短四分钟时间内,与对手展开最激烈足球对战,看哪边在四分钟时间内能进最多球就算胜利的即时对战 PvP 足球动作游戏。而且游戏除了支援1vs.1 的双人即时对战(双人对战时玩家会各自操纵两名选手来进行对战),并使用各种华丽招式射球入门之外,官方也将会提供有着各自不同技能的角色与各式道具让玩家们使用,也让对战乐趣与刺激性更加提升,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快节奏足球对战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7-1578531.shtml